close

澳門上空    

說真的,澳門很小,面積不達30平方公里,大概就是中和+永和這般大,而且距離台灣才90分鐘的航程,這跟坐趟車去台中玩是一樣的意思,再加上用中文嘛也通,所以不需要跟團,選一個週末來趟輕鬆自由行,就很有出國度假的FU噢!

久聞悅榕庄渡假村的高檔品質,這家世界頂級精品別墅旅館&SPA集團,在高端旅遊業界是奢華慢活、心靈休憩的代名詞,因此這次的澳門初體驗以悅榕庄為落腳處,心裡自然多了許多期待與想望。

在行程安排上,除了經典的文化遺產得來個「到此一遊」之外,還透過旅行社代訂水舞間門票、貢多拉遊船、旅遊塔門票,費用上真的比親自現場買票來得便宜又省事!

 

旅行社:可樂旅遊(機+酒+代訂表演門票、餐券)


簽證:台灣人進入澳門無須辦理簽證


交通:鐵腿一雙+酒店免費接駁車


幣別:澳門幣(許多商家也收港幣會用1:1來算省下小數點的麻煩,100港幣=103澳幣)

 

[行程] 2013.06.30~07.02

Day1 悅榕庄飯店體驗


Day2 威尼斯貢多拉遊船、大三巴牌坊、水舞間表演


Day3 悅榕SPA

#本次行程其他閱讀

2013[澳門] 澳門銀河™度假城 Galaxy™ Macau 

2013[澳門] 天浪淘園 Grand Resort Deck 

2013[澳門] 悅榕庄 Banyan Tree 

2013[澳門] 悅榕庄SPA Banyan Tree SPA 

#相關行程閱讀

2014[義大利]威尼斯之於我 Venezia, Italy 

arrow
arrow

    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