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悅榕庄_客房

初遇澳門悅榕庄的那一刻,有一瞬間的恍惚,彷彿自己是來到峇里島度假,舒適悠閒的心境猶如黑白琴鍵上流淌的詩句,僅僅只是感受著那典雅陳設以及宜人香氛,總覺得心靈已經重獲新生的和諧狀態。走在一場老夏日的回憶中,初見驚豔,再見依然。

先是一陣舒爽的夏日清香,接著是沁入心鼻的雅緻底韻,才踏進門便滿室幽香襲人,不由得停下腳步深呼吸,只想與這香氛再多相處一會兒「啊!」莫非來到仙境了?!((旋轉~~))

這裡雖然只是間側門小室,桌椅牆花的雅緻陳設加上微光浮香,完全就是SPA的FU~早已教人不知不覺的放鬆了心境。

尋香,緩緩的往走道移步,空間逐漸豁然開朗了起來。哇!超挑高超寬闊的大廳,真有種大鳴大放的感覺,眼睛光是看著就很舒服。廳堂走的是頂級奢華格調,溫暖的木質與赤紅色調交織出典雅的氛圍,擁有中式精緻的雕工之美,也有東南亞悠閒的度假感官,還帶了點禪風味道,真教人一眼就愛上了癮! ((抱抱~)) \(^^\)

還愣在當下,流連的眼光捨不得收回,迎面走來一位帶著親切微笑的帥哥服務員,我趕緊問了:「請問悅榕庄的Check in櫃檯在哪呢?」「請往這邊走!」

在這裡,只要每位服務員對上了旅客眼神,必定是親切的點頭微笑,甚至上前詢客人需要什麼幫助,讓我對悅榕庄印象再大加分! 

澳門悅榕庄_大廳check in櫃檯
↑這兩扇厚重的木門後面,就是找了很久的Check in櫃檯。
話說,這裡的服務人員真的是微笑親切友善的代表噢!至於左前方的仁兄因為是保全,所以看來比較威儀了些。

澳門悅榕庄_大廳旁客房電梯

澳門悅榕庄_大廳旁客房電梯澳門悅榕庄_大廳旁客房電梯 澳門悅榕庄_大廳旁客房電梯
↑悅榕庄的客房電梯位在大廳右邊,簡約樸實而氣質不凡,電梯旁的裝置藝術各個顯得很有格調。(會這麼說,是因為左側大廳的外面還相連一座超豪華電梯,聽聞可直達賭場包廂呢!)
不過,在這華麗喧囂的世界裡,悅榕庄確實是一處能令人靜心之地,光看這些小細節的FU就知道了!

 

終於,要與嚮往的悅榕庄相見歡了!推開房門的那一刻,我的心都酥軟了。

空氣裡彌漫著悅榕獨有的清新香氛,玄關處擺設有精油和線香,每天會更換不同香味,讓人盡享感官的放鬆與滿足。

放眼望去諾大的住房空間,安娘微,這真是我住過最高等級的房間了。

佔地百坪的大空間,首先吸引目光的莫過於落地窗前的長形「悅心池」,能奢侈的在房內設置泡湯池果真是大手筆,池子一頭備有舒適臥榻與雜誌,方便「上岸」後做個日光浴(房間內的採光非常好)

走貴婦度假風可是人家幻想了好久呢!(((o(*゚▽゚*)o)))~超期待的呦~

澳門悅榕庄_客房悅心池
↑從客廳延伸到臥室的悅心池,想泡湯或游個小泳都兩相宜!

澳門悅榕庄_客房玄關薰香
↑每天都會更換不同的香薰精油與線香;入住這天的星期日精油味道是松樹、線香是佛手柑;星期一精油味道是檸檬草、線香是玫瑰,實在很療系。((大愛~~)) 

融合了東南亞風情與中式風雅,客廳擺放一看就很舒服的大紅臥榻,想躺著看書、看電視都很悠閒。

客廳角落有張小型工作桌,後頭則是小吧枱,擺放的零食酒水一應俱全,要飲酒泡茶喝咖啡的設備也都準備得好好的。很特別的是,咖啡是悅榕庄自有品牌的研磨粉,還有低咖啡因的可選,整個很貼心~

大門的左邊是衣帽間,再過去是浴室間,更是豪華級好用啊!而且配置上幾乎是男女有別,誰也別搶誰的((哼~))

超大衣櫃空間一人一邊,浴袍、拖鞋、沐浴包也是男女花色有別,連淋浴間、盥洗區亦採雙套設備,像這種細節上的貼心真的很贊!要是喜愛和情人窩在一起的感覺,就來古色古香的大木桶泡個澡,浪漫指數保證迅速UP!

來到臥房,空間依然寬敞,超大King Size雙人床前,同樣也有一面大電視,整體以紅色與棕色搭配出的低調華麗風,卻恬淡的令人打從心底感到舒服。

悅榕庒還提供夜床服務,為客人鋪好床、放好睡袍與拖鞋,還附上一個住房小禮物,讓在外頭奔波了一天的你((咦?!應該是玩到掛吧!)),回到房間能再次享有舒適整潔的使用空間。

不過,光是在飯店裡的體驗就已經夠好玩了,這天,完全無須出門。(^_-)-☆

 

澳門悅榕庄_客房客廳
↑客廳依然走的是低調華麗路線,每天備有三份報紙、當月雜誌、新鮮水果免費享用,而且水果每天都會更換不同種類噢!

澳門悅榕庄_客房臥室
↑臥室設計得很賞心悅目,大床睡來很舒適((快撲~))。每晚提供夜床服務還會奉上小禮物,第一天收到的是隻可愛的小海龜玩偶,第二天是撲克牌鑰匙圈。

 澳門悅榕庄_客房浴室臥室
↑房間外頭的採光非常好,左前方是泡澡用的古早味木桶,洗澡間的衛浴和盥洗盆則是成雙成對的雙人款,真是貼心。

澳門悅榕庄_尚坊早餐
↑在悅榕庄最期待吃早餐這件事,位於一樓大廳右側的「尚坊」餐廳,就是我每天早晨的活力來源,自助餐菜色真是海陸空全包,中式、西式、港式或南洋味通通都有,讓人一早就吃得像皇帝一樣,哈哈!

澳門悅榕庄_尚坊早餐
↑吃早餐不忘來杯餐前酒吧!連香檳都有,我真是愛到不行啊!

 

[小貼士] 悅榕庄是標榜全球頂尖豪華酒店渡假村集團的品牌,不同於旗下品牌在陽光沙灘海島型渡假村的路子,澳門悅榕庄走的是高樓建築城市渡假村,但不變的是維持一貫優雅的氛圍、休閒的情調,與心靈放鬆的假期。

澳門悅榕庄的住房等級,除了我這回體驗的經濟型基本款的「高級路氹套房」(Grand Cotai Suite),面積 100 平方米,長型室內池;還有再高一級的「天際別墅」(Sky Villa),面積 160 平方米,正方形室內池;以及更高一級的「泳池別墅」 (Pool Villa) ;最後是最高等級的「心靜軒泳池別墅」 (Sanctuary Pool Villa),設有私人花園及私人泳池,價位自然也是超級高級喔!

 

 #本次行程其他閱讀

2013[澳門] 悅榕庄SPA Banyan Tree SPA 

2013[澳門] 天浪淘園 Grand Resort Deck 

2013[澳門] 澳門銀河™度假城 Galaxy™ Macau 

2013[澳門] MACAU初體驗。三天兩夜 慢活自由行 

 

 #相關行程閱讀

2014[義大利]威尼斯之於我 Venezia, Italy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